絵見.

『文野乙女』跟一只狗吃醋的他(宰/乱/中/芥)


*xzf无脑至极.


*各位乙女圈大大都保护好自己喔.


*小声问一句我这么写不算违规吧…?


*慎避雷.


——

太宰治&金毛.


“我告诉你,不!许!再!接!近!小!姐!一!步!”太宰居高临下的瞪着端坐在地上的金毛,摆出各种凶恶的眼神来宣示主权。可是金毛依旧镇定的坐在原地,唯有尾巴摇的更加欢实。


“为什么!为什么你身为一只狗也可以享受在小姐怀里尽情撒娇的待遇啊…”他后退了两步,金毛上前两步,开心的扑到他的怀里,嘴里不停的吐着热气。


“小姐危险!这只狗交给我!你快跑啊啊啊——!”


“中二病犯了?”你把用过的茶杯摞起来端向水池,身后的太宰还在和狗奋战着。


“别过来啊啊啊!我好讨厌狗的…”金毛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可是他却持着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似乎放弃了抵抗。


“不要把邻居家的狗再带过来了好不好…”


“人家出差去了狗狗没人照顾我又能怎么办啊…”


“呜…”


你无奈的看着太宰和狗,他发现你在看他后再次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你,你无视他的目光转过头去。


算了,下午好好陪陪他好了。




——

江户川乱步&松狮.


“喂,我说你…”


你用余光扫了一眼蹲在地上和狗对话的乱步,此时此刻他脸上挂着的笑容和平时比起来多了一份慌张。


“你午饭吃了吗?”


还以为是多高端的问题。算了,跟只狗也说不了什么高端的吧。


那只狗歪着头直视着他,喉间发出了一声疑问般的呜鸣。


“哦,还没吃啊…”


“乱步君,那只是只松狮,别搞得像是你能和它流畅交流一样,你这样好傻的。”


“一点也不傻!”


我的妈,爆发了。


乱步的脸因愤怒变得通红,“明明小姐一整天都在陪这只狗!我就那么被冷落了!现在连狗都可以绿我吗!”


不行了好想笑。


“抱抱。”


“不要抱抱!”他赌气似的转过身,时不时还回头偷看你一眼。几秒之后,他装着不经意的把头埋在了你怀里。


——此时松狮正用'秀恩爱死得快''我特么真成了单身狗了'这样的眼神看着你们。



——

中原中也&哈士奇.


中也和哈士奇已经互瞪了一个小时了,可能是两个生物的表情都很凶的原因,在你的眼里他的脸和哈士奇越来越相近。


这一切都要从哈士奇把中也的十六个帽子咬坏了这件事开始讲。


“你想尝试被重力碾压的感觉吗?”


哈士奇很给面子的叫了一声。


“呵呵呵呵呵,那就别怪我不给你面子…”


“中也,你要是殃及了无辜生命我会用搓衣板让你体验一下被碾压的感觉哦。”


你清楚的听见了他咽口水的声音。


从把狗买回来开始,中也和哈士奇已经没日没夜吵了两个晚上。你每天伴随着吼声和吠声入睡,早晨被吼声和吠声吵醒,这种嘈杂的生活让你恨不得连人带狗一起退货。


你使劲关上门,试图用关门的声音吸引人和狗的注意让他们不再互怼。方法起效很快,过了几秒钟外面的噪声也消失了,随即身后传来了门被悄悄打开的声音。


“生气了吗?”


暖心中也,要来了。


“生气了,特别生气。”


他绕道你身后,手指温柔的握住你的手臂,然后突然把你提了起来。


“生气了就快把那只狗退回去!我没法和动物和谐相处!”


暖心中也,欠费了。




——

芥川龙之介&吉娃娃.


“小姐,这只狗不对劲。”芥川使劲咳嗽着,“它的眼神和常狗不一样,在下能从它的身上感受到复仇的气息,还有怨恨和愤怒…果然它刚才在小姐您怀里使劲卖萌只是它毁灭横滨计划的一环吗?!”


醋了醋了,开始瞎编了。


你握住他把你护在身后的胳膊用力往下按去,可是芥川却倔强的和你较着劲。


“危险啊小姐…不可以过去…”他说着用罗生门吞噬了你和狗之间的空间,想要冲上前去的你一个猝不及防将脑门磕在了那透明的屏壁上。


“芥川你妹的想谋杀我啊…”


“小姐为什么会那么想银酱?”


屮,完了,不能交流,真的完了,爆炸了,屮。


他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同时嘴角勾出了一个老母亲般的温暖笑容,“乖乖不疼…”


“我磕的是脑门不是脑袋。”你抱怨着打算站起身来走人,可是下一秒全身都陷在了芥川的怀里。


“全身都磕到了,了解。”


我的芥芥情商不可能这么高啊c。


















评论(20)

热度(10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