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見.

『文野乙女』如果他是撩人度MAX的黑手党首领(宰/中/芥)


*是@苏靳雨 的点文/脑洞来源于老福特问答.


*慎避雷.


——

太宰治.


“太-宰-君——”你快速的按着攻击键,可是屏幕上的人物血条还是飞速减少,从绿色区域一直降到红色区域,最后伴随着'GAME OVER'的系统提示音,血条边上的数字终于变为了零。显示屏暗了下来,透过灰色的暗景你可以看见对面敌人奸笑的表情。“BOSS战我真的过不去哦。”


“可是连广津先生都通过了哦,银酱和立原也已经打到五十几关了哦。”太宰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自豪,他招了招手示意你把游戏机递给他,接过去后先下了'再来一次'的按键。“小姐只是没找到诀窍而已,你看,只要同时按下攻击键和躲避键…就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如果先按躲避键再按攻击键…依旧什么也没有发生!明白了吧!”


“小姐,体力值用光了。”他撒娇似的搂住你的腰,“我可以充钱买体力吗?”


“真是够了啊你!当上首领之后不但没有丝毫长进还花了三分之一的预计资金买了几百箱游戏机分给黑手党成员让他们努力通关BOSS战回来告诉你通关诀窍?还有你真的把黑蜥蜴当成蜥蜴了吗整天让人家陪你玩倒挂在墙上的自杀游戏!”


太宰嘿嘿傻笑了两声,然后冲门口招摇的摆了摆手,门边的西装侍卫立刻转过头来。


“喂~那边那个长得很帅但是比起我还是差很多的小哥~”


西装男走到他面前,很是恭敬的鞠了一躬。“您有什么吩咐,首领大人?”


“你对我动用黑手党的预计资金给你们买游戏机这件事有什么意见吗?”太宰的脸上依旧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可是手却偷偷伸向装着辞退书的抽屉。


“没,没有!首领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听罢,他把手收了回来,并且用写着'你看吧'的眼神看着你,嘴角的幅度咧的更大了。


“好了好了,长得很帅但是比起我还是差很多的小哥你可以走了呦~”


西装男擦了擦头上的汗,再次鞠躬后快步转身离开。


“你看人家都那么说了嘛…”太宰说着拉起你的左手,食指撑开你紧握成拳的手,并且用五指插入你的指缝与你十指相扣。“所以就多纵容我一下好啦…”


你感受到自己的两颊传来的热度,整个人都随之变得轻飘飘的。回过神来时,你已经陷入了他的怀里。你把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处,轻微的移动便可以引出太宰身上柠檬味的清香。“呦西呦西…”他像哄孩子一样拍打着你的后背。


果然还是原谅他吧,毕竟只是一点资金而已,买几百箱游戏机又不算太过分,嗯,不过分。


“对了太宰君,我看还是…”


“所以我可以买体力了吗,小姐?”


次日,太宰治卒。




——

中原中也.


五个小时了。中也在办公桌前坐了五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房间里只能听见钢笔在纸上划动的沙沙声,除此之外你连呼吸都要小心翼翼的。


吸引注意力的套路都用完了,你现在正面临着一个只能被冷落而无处可走的局面。


“中也,如果你一直这么下去我会忍不住绿了你的。”


“那你绿一个试试看啊。”他看透了你的心思,“话说我昨天晚上回家洗澡发现没热水了,是不是你故意把热水放光了啊?”


“嗯。”


“至少给我否认一下啊!”


你无视中也往门口走去,但你依稀可以感觉到身后那位心中的怒火在逐渐燃起。


“你给我回来!”耳边传来了椅子拉开和鞋底在地面上快速走动的声音,想要转头之际你却被中也牢牢的按在了墙壁上。“你…”


完了,中也的老妈子属性一旦发动就再也停不下来了。还是做好被老妈子攻击到骨裂的准备吧。


你安静的等待着火山爆发的时机。一秒,两秒,三秒…


十秒过去了,但是他依旧压着脑袋一动不动。然后大约在3.14159265秒之后他抬起了头,用一双尴尬窘迫又不失上扬的眼睛看着你。


“你就不能配合一下乖乖蹲下吗?”


“啊?哦哦哦…”你像龟缩一样快速蹲下,心里却在向自己发出'为什么要陪他玩这种小孩游戏'的疑问。在无数个错误解之后你得出了正确解——自己也他妈是个憨批。


“我忘词了。”


“我淦!你忘词了还想撩!”你变成变形金刚暴走了。


中也咬住了下唇,用一种几乎执着的眼神死死瞪着地面。这姿势让你不禁感到很心疼,也许坐上港黑首领的位置之后他也多了很多苦衷,不陪自己也是迫不得已的,其实他心里也很难受吧。


“因为…”中也带着一股令人震惊的觉悟抬起头,“不撩的话就没有红心和蓝手了!!”


几秒后,中原中也卒。




——

芥川龙之介.


“哈喽~”你愉快的推开芥川办公室的门,他正坐在椅子上奋笔疾书着,“芥川君有在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吗~”


刚迈进房间一步你就被屋子里弥漫着的沉重气息吓到了,那是一种很难描述的感觉,在愤怒和不甘中甚至掺杂着一股孜然的味…等等,去他妹的孜然。


“小姐,在下觉得在下没有资格活下去!”芥川突然怒吼了一声,手心的钢笔'咔'的一声被他捏碎。


“芥芥芥芥芥川君你脑子被罗生窗砸了?”


他没有回答你沉重的问题,而是愤怒地拿起桌子上的一张纸给你看。“在下费了整整五个小时来构思在下打败人虎时的画面,本来是想给画中的在下画上一件霸气侧漏的衣服的,可是却不小心画成了小裙子!不,不对,这肯定不是巧合,一定是人虎的诅咒…”


“你有病吧?”


“在下早上吃药了的!”


“你没吃错吗?”


“在下昨天就感觉鼻子不对劲,总是打喷嚏打个不停,所以在下收集了众多证据,发现'感冒'是人虎给在下施加的诅咒!于是在下就买了电视上很火的小葵花口服液…”


果然吃错了。


芥川在当上首领之后似乎对敦的恨意更深了,不过智商似乎也随之变得越来越低。现在他在你心里的形象已经从霸气冷漠气场攻变成了中二犯傻粘人受。


“人虎,下次见到一定要消灭你…”他面向墙壁神神叨叨的说着什么,你轻叹一口气走过去把他抱在怀里,芥川的肩膀同时为之一颤。


“小姐可以不用来哄在下的…”他嘴里拒绝着,可是双臂却老实地搂住你。


“我没有在哄你。话说你不要离我这么近,万一被下属看到了…”


——吱呀。


不回头你都知道是那个龙套西装男。


你僵笑着回过头瞪着他。“不好意思,能麻烦你这个路人演完了就去领盒饭吗?”


“对不起打扰了。”


“……”


“其实…”芥川小心翼翼的开口,“如果小姐真的想辟谣的话,在下可以和他们说在下和小姐没有任何关系的…”他把头搭在你的肩膀上,“可是回家之后,在下想要申请双倍的亲亲。”


芥川与世长存。













评论(7)

热度(3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